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7-27 11:48:27 信息编号: 1844291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中建七局机电安装分公司与郑州水投在龙湖水厂项目部开展签约仪式

  近日,为深入推进以共建促党建,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郑州自来水厂投资有限公司桥南水厂党支部与中建七局安装公司机电安装分公司郑州区域项目第一联合党支部在龙湖水厂项目部开展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并邀请郑州广播电视台开展马克思主义宣讲活动。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旨在为了双方党支部以党建结对为平台,融合管理创新,加强交流合作、分享工作经验,携手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桥南水厂党支部委员、工程处处长王峰做了代表发言,从四个方面提出建议:一是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二是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三是要深入贯彻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创新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四是要以党建共建为平台,创造新作为,踏上新征程。机电安装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工会主席王云鹏对参会的领导同事表示欢迎,并指出要通过结对共建平台,加强交流合作、分享工作经验,实现优势互补、互促同进、共建共赢。

  随后,双方党支部代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郑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张明从马克思主义诞生、《共产党宣言》、“十月革命”胜利到长征精神、焦裕禄精神、创新精神……通过宣讲马克思主义的诞生到今天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功绩,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鲜活的思政课,让大家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洗礼。(中建七局安装公司机电安装分公司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