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7-27 11:27:30 信息编号: 1844202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无锡市胡埭再生水厂EPC总承包项目主体工程顺利封顶

  近日,中电二公司承建的无锡市胡埭再生水厂EPC总承包项目封顶仪式隆重举行。滨湖区发改委副主任陈慧超,胡埭镇党委书记宋晓裕,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冯晨晖,中电二公司高级副总经理蔡宏展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出席封顶仪式。

  仪式上,卓胜微电子董事冯晨晖感谢了EPC总承包单位中电二公司在资源调配、施工部署中的卓越工作,高度赞扬了项目团队在质量、安全、进度、文明施工等方面体现出的高超管理水平,同时也向各方参建单位的积极配合和努力付出表示感谢。

  中电二公司高级副总经理蔡宏展出席仪式并致辞。他表示,无锡市胡埭再生水厂项目作是卓胜微产业化项目和太湖流域一级保护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废水处理“0排放”的关键一环。中电二公司作为项目EPC总承包方,高度重视本项目的建设实施,自开工以来,公司迅速配置各方优质资源,制定科学的参建单位管理方针,全力以赴,砥砺奋进,克服夏雨季施工等种种困难,如期完成了项目主体封顶。未来,我们还将继续发扬“精益求精,品质铸魂”的质量理念,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向业主交付一个满意、放心的优质工程。

  好品质赢得好口碑,项目的高速、高效、高质建造赢得了地方政府和业主的高度认可。仪式现场,胡埭镇党委书记宋晓裕特向我司颁发“优秀EPC承包商奖”,并鼓励项目团队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丰富经验和资源优势,为推进无锡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金锹置土满富贵,千砂万粒送吉祥,各位领导共同为项目浇筑最后一方混凝土,无锡市胡埭再生水厂项目主体顺利封顶,项目正式进入崭新的阶段!

  中电二公司将继续秉持“以终为始、精益建造”的建设理念,遵守胡埭镇要求,把好安全关、质量关,提供最优的系统工程解决方案,续写胡埭与中电二公司的良好合作篇章,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项  目  简  介

  无锡市胡埭再生水厂EPC总承包项目是江苏卓胜微产业化项目建设关键的一环,规划可建设面积7963.46m²,建筑面积4648.57m²,包括一层反应水池及反应水池及反应设备区,及一层污泥脱水机房及电控室。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太湖流域一级保护区的建设,实现废水处理“0排放”。(网易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