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7-29 15:10:41 信息编号: 1851494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南昌市西湖区市政雨污水管网建设项目现场集中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7月28日,西湖区举行市政雨污水管网建设项目现场集中开工仪式。区委书记黄小燕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区政府区长陶亿国出席并致辞。市建设局副局长熊焕标、市水利副局长局吴明、市城管局副局长罗建华、区政府副区长徐志勇出席仪式。仪式由区政府副区长胡海主持。

  黄小燕在项目现场宣布西湖区市政雨污水管网建设项目开工。并强调,全区上下要以此次改造项目启动仪式为新起点,深入贯彻市委提出的“干字当头、问题导向、重点发力、以上率下”的要求,大力发扬“脚下有土、心中有谱”的实干作风,全面推进我区雨污管网建设,推动城区功能与品质提升,驰而不息建设现代化“幸福西湖”,为提升省会城市首位度作出西湖新的更大贡献。

  陶亿国在致辞中表示,雨污管网建设及水体治理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居住环境和城市功能品质。各街镇、各相关单位要科学谋划、合理布局,增强改造信心决心,要抢抓机遇、分步实施,确保建设实绩实效,要紧盯目标、强化措施,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切实扛起雨污管网建设和水体治理责任,不断筑牢现代化“幸福西湖”底色。

  仪式上,区城建局、桃花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城建局、区房管局、区城管局、区行政审批局,西湖生态环境局、西湖自然资源分局、西湖城投公司、各街办(镇)、区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新浪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